福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7 13:15        字号:   

 

  日前,福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万玲组长、任苏轩莅会指导。 

  会前,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审计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云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万玲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透彻,各党组成员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真查真改。她提出4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特别是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落实落细会后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时限、目标、措施、责任和要求;三是持续推进“8+7”专项整治,努力让党员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新担当新作为。 

林良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通过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到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要求,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增强践行根本宗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图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福州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