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6 09:43        字号:   

 

  根据漳州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妙玲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军及指导组成员林志森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以及2018年度漳州市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曾妙玲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军组长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局领导班子在会前做了认真充足的准备,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作用。对进一步发挥好民主生活会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形成终身学习机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是正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 

  曾妙玲同志在作会议小结时指出,一要增强思想武装,用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教育平台,联系实际学,深入研讨学,带着问题学。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落实问题整改。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形成问题整改细化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目标、措施和要求,努力使“问题清单”变成主题教育的“成效清单”和人民群众的“满意清单”。图为会议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