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6 10:33        字号:   

  日前,按照主题教育统一安排,莆田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六个专题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行研讨,局领导班子全部成员全程参加,并积极参与学习研讨。 

  一、读原著,学原文。会上,由班子成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中的相关篇章,并就有关章节进行了解读。 

  二、悟原理,谈体会。班子成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等六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根据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发言紧贴学习专题,紧扣工作实际,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学习体会;既谈差距不足,也有下一步计划打算,切实做到了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 

  三、抓落实,促提升。通过集体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对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有了更深的认识,常学、常新、常思,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新时代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莆田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