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企业审计一处在审计现场开展主题教育

2019-07-16 16:07        字号:   

  近日,省审计厅企业审计一处在交通集团审计期间,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本处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 

  该支部书记领学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篇目,并通过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边学边悟边查边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组织大家谈学习体会、存在问题、差距不足和整改措施。通过学习讨论,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大家表示,新时代赋予企业审计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我们有新作为,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促进省委省政府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促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新福建发展贡献审计力量。(省厅企业一处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