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5 16:07        字号:   

  近期,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的方式,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厅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该支部书记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知行合一查改结合,认真反思检视差距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作用发挥实效。 

  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金融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开拓金融审计新格局,建设新福建贡献一份力量。(省厅金融审计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